close

每天早上都不大想起來



天氣挺冷的 老想縮被子裡



因為昨天早早到computing centre卻也硬是等了20分鐘



所以今天決定不趕著出門



吃點東西 做個三明治再出門



前一天上課上的很難過 讓我想翻桌



問班上的人真的確定要在英國唸書嗎



很多字都不會 還真有勇氣



不過今天就還好了 要不本來打算問老師可不可以換班的



下午上presentation的技巧



其實在台灣 上台報告是家常便飯



所以也很愉快的看著錄影帶結束了



結果他又出錯 讓我極度不爽



把我分到要考IELTS的那一個下午課程去



所以抓了電腦又走很遠很遠的路



硬是在4點半前到business school那邊換課



其實上課不有趣 準備功課挺有趣的



我們下禮拜就有presentation要做



只是聽說只能用投影片 不能用ppt. 單槍



我好像來到蠻荒地區了=.=



回房間插上網路線 可以上網的感覺真好



晚上又去tesco 這好像變成我的生活娛樂了



回來繼續上網上網 果然一有網路 睡覺時間就延後了



阿 睽違兩週的網路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