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到了星期二就是我我最早起的日子了



因為9點要上professional writing



全班分成兩組來上



我因為姓開頭是C,所以先上



照慣例先來個新聞小考



其實這禮拜也沒什麼大新聞



就是禽流感又更嚴重的散播了而已



然後老師就開始講解 怎樣的新聞才有新聞價值



怎樣的news leading才會引人注意



blah blah blah



然後就要我們練習寫三篇leading



然後 老師誇我寫的好耶 雖然寫的文法很奇怪



可是 還是很得意



下午1點上另一堂課



大概是天氣很冷 裡面開暖氣



加上老師把燈關了看power point



it really makes me sleepy!!



好不容易上完 分組討論接下來要做的group work



我選了跟marketing完全不一樣的人一組



有香港的poli,台灣的viki,法國的gifty,賽普勒斯的natali和象牙海岸的lailey



好吵雜的一組



整個小時就聽到我們這組的聲音



嘰嘰聒聒的 一下討論mobile mania



一下子又討論97香港回歸



一點都沒有在討論報告的感覺 引人側目



回來本來要去打球的



可是路途遙遠 加上外面在下雨



天氣又好冷



加上昨天下午不小心整個睡掉了



吃完晚飯就乖乖的在房裡讀theory



哀哀 要敎作業啦 可是我都還沒唸完書 怎麼寫阿



不過因為今天我很乖 有乖乖唸書



所以為了獎勵自己 我現在要去睡覺了



這樣明天才可以繼續上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