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廳院舉辦的"兩廳院夏日爵士戶外派對
平常我也不是兩廳院人 這類的表演真的是要靠機緣
就在兩天前下班回家的路上
非常不經意的瞥到了這次活動的旗子+facebook上看到劉皓皓同學的event confirmed
才讓我很臨時決定的要參加這次的活動

活動從今天的16:00一直到22:00 一共有四個團體表演
不過我出門的時候已經七點了 原因無他 下午真的很熱完全不想出門
非常好運的是 我到的時候剛好看到黃小琥在台上唱Fly me to the moon
真的是經典中的經典阿 整個愛!!

到的時候的團 是台灣的老師級的團 Big Band
後面的那個 也是壓軸的
是美國的團 叫作Ralph Peterson Jr Quintent

DSC05655.JPG

很厲害呢 鼓手就是Ralph Peterson Jr.
看他打鼓就可以完全明白為什麼卡通裡面的爵士鼓手都要章魚來擔任
真的是打的飛快!!!! 還有Saxophone手
技術部分就不說了 反正我也不懂也不想懂
整個晚上浸淫在搖擺的Jazz樂中
好放鬆 好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