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今天放假  我終於去看了這個傳說中人人highly recommened的台灣電影啦!!

感想是: 挺不錯的!!
是沒有誇張到會讓我想要不停的進電影院看
可是很可愛耶 有很多屬於台灣人自己的幽默
裡面超多笑點真的是超台的 
讓我在看的時候就會覺得:對對對  台灣人真的會這麼說 

每個角色,就算是看起來不太起眼的小配角,看起來也都有他們的小故事一樣
相較之下男女主角的故事就有一點莫名奇妙了 (對我來說)

不過還是很好看阿!! 我覺得 與其看赤壁 還不如看這個更能讓人會心一笑!!
推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