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天 來到了明治神宮
早上八九點 幾乎沒有人
走在神宮前的林蔭道上 很有靈氣的感覺
只可惜 走在途中被一群觀光客打斷了早晨的寧靜
(欸..明明自己也是觀光客)


在明治神宮的大門阿
其實我很喜歡上面的雕花
還有兩邊的柱子啦 什麼的

感覺就是很穩重 不需要跳跳的顏色或彩繪 這樣就好

當然 不能免俗就是在明治神宮裏面拜拜禱告囉
我沒有求什麼 就是拜拜好玩打個招呼 

明治神宮之後 現在原宿附近逛逛街
有條竹下通很好玩  很像西門町 好多便宜小東西
不小心就花了不少錢在這些小東西上面

還有ZARA 我在英國的時候很喜歡去ZARA逛
因為他算是有品牌設計的衣服裡面很便宜 我買得起的
很可惜台北沒有 這次在東京看到開心的要瘋了

後來我一個人坐電車去六本木
六本木站納編有兩個很大的商城 六本木ヒルス 和Mid Town



Mid Town是2007年3月才新開幕的
不知道是因為我真的不是個逛街shopping喀還是怎樣  我覺得兩個都很難逛 
店家 公司 住家交錯 想要找特定的店會繞來繞去的
可是Mid Town外面的竹子造景啦 噴水池很漂亮!!

逛完這兩個 特地跑去秋葉原 買Wii Fit
順便逛了一下漫畫店
可是Wii Fit手提真的很重
買了他以後完全就是不想逛街 拼了命就是回旅館放下它

後來晚上我們去吃和牛吃到飽
我真的沒有辦法把它詳細寫成一篇
因為吃到飽有時間限制的 結果就是拼命點拼命吃
上來的菜就算拍好了我也不知道它是什麼肉
可是 螃蟹好好吃! 是那種長腳大螃蟹喔!
烤一烤吃還會有螃蟹自己的甜味 HmHmHmH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