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三鷹之森出來之後 
因為和在英國唸書的同學Yoshi說好要帶我參觀東京
就和同事們分開 坐上京王井之頭線往渋谷出發
約在有名的meeting point-八公像前面

一出車站就發現我面臨了很大的問題:語言不通!!
八公像在JR渋谷出口處 
井之頭站出來除了高大的東急百貨 我看不到其他顯著的地標
硬著頭皮和站務人員問:ハチ公,何処?
可是他回答我的我也聽不懂 
比手畫腳的老半天 他聽不懂我我聽不懂他
後來不知怎地靈光一閃 喊著de'pado手就狠狠的往百貨公司大門口一開
就好像外星人突然通電一樣 
我居然就覺得她是在說"穿過百貨公司就是"
居然也給我找到了八公(難怪Jas說不會日文她根本不敢去日本自助旅行)

見到Yoshi真開心 他說要給我一個Tokyo trip with Yoshi
所以我們開始了我們的步行東京之旅
渋谷基本上是個購物天堂 可是對於觀光客模式啟動的我吸引力卻不夠
所以Yoshi說 乾脆沿著表參道走走逛逛


表參道很漂亮 我覺得
因為近年來新商城計畫的關係 兩旁的房子很多都是很有現代設計感的新房子
就算只是在街上走 看看街景 也很賞心悅目
途中拐到小巷子裡的一家叫做"夏野"和"小夏"的筷子店
裡面的筷子都好可愛喔 琳瑯滿目的 
而且店在小巷子裡面  要不是我和Yoshi提到 他帶我去
光靠地圖我說不定找不到

表參道走著 經過青山區 就會到原宿,明治神宮前
明治神宮門口前有超多cosplay的青少年 還有街頭藝人 真是讓我大開眼界
可惜的是,我們到明治神宮的時候已經超過四點 已經關門了
所以我們搭著電車 到銀座附近

Yoshi說 銀座可以說是東京都的the centre of city centre
全東京都最貴 最豪華的地段就是這邊啦
車水馬龍 霓虹燈閃爍 到處都是人

在往東京車站的路上 經過皇居外苑(日本皇室住的地方的外面的花園)
在經過和田倉橋的時候發現在和田倉噴水公園有個活動

很多日本有名的人和小學生手繪了很多個燈籠 許願 忒是漂亮

往下繼續走到東京車站 一直很喜歡這種有點年代 保存完善
和現代都市融為一體卻又還保有它的功用的建築物
靠著非常微弱的燈光欣賞它在夜晚的面貌 

後來我們到了台場 從百合海鷗號上面可以看到台場附近的夜景
在台場海濱公園 看到對岸的彩虹大橋 摩天輪 還有遠處點亮的東京鐵塔

超級漂亮 照片像明信片一樣 
難怪是日劇的強力約會景點呀~到處充滿LOVE LOVE氣息!!
台場附近有很多的mall,不知道是過節還是怎樣 到處都是人
吃個飯都得排至少一個小時以上的隊 
所以我們放棄在台場吃お好み焼き 跑去豐洲吃壽司

在壽司店 終於可以坐下來好好休息啦
壽司滿好吃的 可是花壽司真是大的嚇人

四個排一排居然有我的中指指尖到2/3手肘那麼長 吃一個就飽了!!
事先不知道 還點了握壽司 玉子燒 烤魚等等的
於是乎 在吃的很撐的狀態下
感謝Yoshi的all day accompany 打道回旅館 結束今天的tokyo trip with Yoshi


Thank you so mu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