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尾牙啦
咱們公司今年很歡樂的舉辦了台中大甲遊
預備先去大甲吃吃喝喝 再到梧棲新天地吃海鮮

中午一到 咱們公司早早關門打烊 朝台中出發!
第一站大甲天后宮
跟著正港大甲人妮佛到鎮瀾宮拜拜
我發現 居然是我第一次拜廟耶 之前都只有拜家裡祖先的
還有 鎮瀾宮為什麼不市鎮南宮阿 我一直以為是鎮南宮的
虔誠的胡亂拜了一通(因為我也不知道到底拜了誰 看到神像就拜)
然後在大甲逛逛 買東西 吃東西
烤玉米 奶油酥餅 粉腸 肉乾 金桔檸檬汁
突然間發現時間來不及了!! 大驚 趕快跳上車往台中錢櫃出發

在錢櫃只有短短兩個小時 大家仍舊是努力的吃吃吃
嘿 錢櫃的牛肉麵 水餃可是赫赫有名 蜜汁雞排也很好吃
一直到我們要出發去新天地了大家還是覺得唱的不過癮
所以到巴士上繼續把卡拉ok設備挖出來繼續唱

唱到最後已經快要瘋掉了 我都唱歌唱到噪聲
先不要說新天地真的很好吃 海鮮超級新鮮 不用任何醬料就很甜美
還有中間還有歡樂的抽獎 我有抽到禮券喔
因為巴士上的卡拉ok實在太好笑了
MTV來來去去都是那幾片影片 配合不同的歌
所以同樣的場景一直出現在電視上
最後大家都亂點歌 什麼傻瓜與野丫頭 一根扁擔 保衛黃河都出來了
根本就是鬼吼鬼叫 (司機應該很想哭吧 我們家生意不太好做!!XD)
不知不覺就這樣一路從台中唱回台北 真的超好笑的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