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好朋友若問我說要不要聽LV設計者村上隆在小巨蛋的演講
想說反正也沒事 聽聽也無妨

今天下午臨時接到工作上的電話 恰巧也是小巨蛋
於是開開心心的拎著包包就出發了
到了會場做些小工 看看大家彩排 工作人員排椅子 不知不覺也就五點半了

找若拿了我的票 還有見到他另外一個也要聽演講的朋友
票花花綠綠的很可愛 商周還為了這次的活動特別做了個鋼印 印在撕票的地方


這時候已經陸陸續續有人進場了 等到我們進場的時候已經超級滿
隱約中有聽到記者在訪問孫芸芸 可惜沒有看到他本人 XD
會場滿場都是小花和卡通人物 顏色鮮豔呀
還有賓士sponsor的一輛車子 場內一場外二

雖說票區是寫紫特A 不過完全沒有劃位 是自己選位子坐的
所以我和若的朋友就選了個離舞台遠一點的地方
(事實證明我們是對的 因為抬頭看投影機頭很酸)
然後演講就開始了 口譯老師是常常幫我們翻譯的Jerry老師 !!

一開始的演講有點悶 過不了多久前面就有人陸陸續續離場
不過就我理解的大概就是 不要因為和別人不同感到害羞(吧??)
堅持下去 或在不同角度看來又是另一種潮流

到後面介紹他以前的作品的時候就很可愛
有很多的廣告卡通片之類的
像是LV的櫻花包 或是六本目之丘的宣傳片 都好可愛
啦啦啦 我要去看那個頭上長角的66星人!!!

其實聽完以後 要說真要有什麼深刻的感觸到也還好
可能因為又透過了口譯的關係吧 沒友直接感受的感覺
不過很慶幸今天有這個機會可以來聽演講
讓我見識見識不一樣的視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