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我爸很興奮的叫起來



因為要去台北車站圍城



到了台北車站一開始還很失望因為人看起來不是很多



後來才發現沒有到主場地



真的很有趣  好多好多的人



不過天氣太熱了 我才去一個小時就躲在角落陰影下不行了



所以十一點多一點點就從中山地下街走到中山站



我今天下午要跟我高中學妹見面  



不過因為太早了我在新光三越從一樓逛到九樓在從九樓逛到一樓



在衣蝶見到我學妹 我們去了附近的春水堂



跟他聊很多阿 一直聊到快六點才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