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碰到學弟toli

他說"ㄟ,你有一個同學是我表姊ㄟ"

wawa:"???.......我同學??哪個同學阿???"

toli:"幼稚園同學"

wawa:"............."

toli:"他爸是榮總腫瘤科醫生,姓劉,住你家附近"

wawa:"...........請問哪一個醫生不住我家附近.........??

在說我幼稚園同學姓劉的,記不記得還是個問題耶。

叫什麼名字阿"

toli:"我不知道ㄟ"

wawa:".............我幼稚園同學 姓劉 我也只記得一個而已

他有一個弟弟對不對"

toli:"我不知道ㄟ"

wawa:"這是哪們子的表姐阿 什麼都不知道"

toli:"我爸跟他爸是表兄弟,我只知道它是台大心理系啊"

一直說到這,我才知道他說的是誰

媽呀,會不會太巧一點

就這樣稍稍提一下她念的是成大化工

也可以牽到這樣子

可見,人果然不能做壞事

一不小心又會碰到某某某的誰啊

太恐怖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