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典禮的當天
前一天晚上聽說要穿有領子的衣服穿袍子才好看
偏偏我又沒有帶有領子的衣服
只好在Primark隨便買了一件 超便宜的啦 5磅

早上在旅館吃早餐的時候 居然看到瑪格和Dora
好巧 怎麼大家都住同一間旅館
因為前一天Savannah和Sadie才說他們也住同一間的

吃完早餐後 因為媽媽之前說想去Tesco Extra 所以我就帶她去了
不過太久沒有從Tesco走回city centre 讓我的腳當天超級酸
大概單趟要40分鐘左右吧 走路速度又變慢了
回來的路上順道去Student Union拿我租的袍子
不錯 本人又再度成為霍格華茲的學生
所以穿著袍子在城市裡走來走去
去了Bute Building(我的系館) 還有以前的宿舍介紹給媽媽
媽媽說 整個市中心好像我們學校的
連超市裡都看到穿著畢業服走來走去的學生

下午四點半的畢業典禮 三點半要rehersal
過程就是 冗長
人太多是一個原因 另一個原因就是
Cardiff 是Capital of Wales,理所當然的
畢業典禮得用Welsh announce一遍 聽不懂自然無聊
不過中間有一些小插曲還滿好笑的
比如說 要大家把手機關掉 還會很幽默的說
我們有自備音響,拜託我們不需要您的手機因為幫我們添加伴奏元素 或者
當在唱名的時候 請不要拍手 一是會聽不到後面的人的名字
二是保留你的體力以便真正需要拍手的時候沒有能量了

不過最酷的還是我同學Joy的媽媽  一個肯亞的女生
當她被唱名的時候突然用像印地安人一樣的喔喔喔喔喔喔~~~歡呼了起來
全場人都超high的 

結束後 因為場面有點混亂
所以其實我也沒有好好的跟Kate的家人say hello他們就回家了

晚上明明在inncognito有個聊天會 可是我實在是太想睡覺了
變得整個晚上都在放空
就這樣和我的同學們說byebye了 (嗚~不知道何年何月才又見的到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