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酷的



不知道為什麼



今天的English Supporting Class



就只我一個人上



一開始老師還沒來害我以為自己走錯教室了



不過我喜歡 一整個就賺到了



下午討論Budget Work



將近做完了吧



收到一封信



聽說我欠他們一個子宮頸默片檢查 叫我去做@@



什麼的 一開始我連cervical smear是什麼都不知道



然後我的室友今天請我們吃了一頓豐盛的晚餐



一直到現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