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繼苓姐結婚典禮當伴娘



結果穿高跟鞋跑步跌倒的夢以後



最奇怪的跟婚禮有關的夢



一開始好像是期末考的最後一科考完了



跟Lori去拿一些忘掉的東西



去了她搬家之後的新家以後



和弟在天仁茗茶前會合



在公車已經來的時候想到忘了拿外套



跑回考試的地方 看到河馬跟鍾肥



還看到陳炳宏老師



他們問我說急急忙忙跑什麼



聽到我說等等要結婚都是一臉不可思議的表情



(很經典 很想拍下來的說)



然後到台北市某個大飯店的房間拿要換的禮服吧



好像是約10點要公證結婚



(不要問我為什麼公証要穿禮服 我也不知道)



抱著衣服就出門了 可是完全沒有概念法院在哪裡



差20分10點 猴子打電話問說我怎麼還沒到



叫我走民權地下道



可是我看路牌 只有民生民族 就是沒有民權



好不容易找到入口 下去一看



整個地下道散發著詭異的氣氛



燈在牆上發出鬼火似的光芒



(想像台北捷運站有很多個出口 可是牆面是水泥牆



光線極度不足還會忽明忽滅就是了)



出口還有警衛把關 一次只放幾個人上去



然後我就醒了 所以也沒看到我要嫁誰



真是個詭異的夢



從小到現在的朋友全部都入夢了 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