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初最忙的事情就是做結報了
所以總是要把缺的雜誌報紙補齊

昨天下班的時候  到處在便利商店找AV Choice
下了公車 瞥見康是美一旁有家便利商店 就很開心的走進去
可是找了很久都找不到   只好跑去問店員

我說:我問到在seven都有AV Choince   難道你們沒進嗎
店員於是用很惶恐的眼神看著我 (他好像沒聽過AV Choice耶)
說: 可是我們是福客多耶 

死   一整個就是糗

不過後來在書田也沒也找到  只好今天直接去城邦訂

而且  昨天我們又來了一個新的同事
所以老闆請我們去吃糖朝迎新
我已經不記得在香港的糖朝味到怎樣了  不過福建炒飯很好吃

另外原本明天要補上班的  老闆很大發慈悲的說
如果沒有多的做不完就不用來了  
所以我今天卯起來把所有的工作都做完
到快九點才回家   明天不用上班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