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天太累了所以睡的很飽



星期天很自動的七點就起來



因為要去小舅舅那 所以沒有排別的節目



結果因為沒電視沒網路 漫畫店又沒開



害我起來到出門前一直都很無聊



到了高雄 看到小舅舅小舅媽跟盈佳



跟他們一起去吃飯



我帶在英國的玩具給盈佳



沒想到它很虛弱一下就玩完了



害我很不好意思



而且聽說她寄給我的卡片寄丟了耶 好心痛



回到台南才兩點 很愉快的打給蔡阿天



沒想到他沒接電話 好吧



打給陳耀鍾 去翰林喝珍珠奶茶



然後去北門路買耳機跟傳輸線



然後再去李先生家聊天



他生病了所以大不份都是我在說話



不過就算他不生病也通常是我在說話就是了



說超級久的 到九點多才回家



然後又跟媽媽去夜市玩耍一下下



花園換新的了以後變成大統一吧



不過很沒有逛夜市的氣氛 攤位少 人也少 好無聊



隨便逛一下就走了



晚上還是很無聊 所以早早睡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