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約好了要去看手



所以比平常的禮拜一早起



我的手 他啊



又受傷了



以前的舊傷 加上上禮拜天接發球



恐怖的英國男子serving



給他大大的凹到一下



上禮拜本來想說 熱敷+ 貼貼布就OK了



沒想到它完全沒有減緩的趨勢



只好預約去看看它



在12度的艷陽天中走了很遠的路



唔~~原來像是復健中心的診所



填了填單子 出來一個看起來頗和善的治療師阿姨



她先問我ㄧ堆問題 這時候發現自己的英文實在很破



怎麼都解釋不清楚我以前有韌帶發炎 啥鬼東西的Q.Q



發現 我的右手腫了耶 果然有發炎到@@



她跟我說了一堆 聽不太懂



只知道 好像韌帶有裂吧 最好要照X光



發炎要吃消炎藥 要多休息 這禮拜末再去一次



預約了下次 發現 嗚嗚 兩次要60磅啦 好貴喔



錢飛走了 好險跟她說我有固定器 要不更貴



而且 人家Marketing遲到了啦



雖然Marketing是一個看課本就可以懂的東西



可是上課比較有意思嘛



下了課 和小組討論project



5號就要上台報告了呢 可是我們的有效率的進行著 kuku~~



回到宿舍 趙肥給我看校慶的錄影



真是花俏阿 kukuku~~~



可是好可愛喔 怎麼這麼可愛啊



小雞的反身toe touch很漂亮喔 有凹到



隊伍龐大到 DV都拍不全啦 好熱鬧的樣子



又和姊姊弄一些火車票的東西



看一看書 又要交assignment了



這次完全沒有一個起步的方向@@ 好糟喔



可是 我現在好餓喔 好想吃東西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