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這三天



我已經是一整個無言



從禮拜三去reception開始就一整個不如意



昨天問Rob可不可以先給我結業證明



他老大居然說



我們有100多個學生都有這個問題



如果我給你了 其他99個來跟我要我也要印給他們嗎



所以我今天(星期四)不能給你



當場就是一整個無奈



好不容易等到今天 一早又收到系上通知



說是9/16要開個開學前說明會



要求pre-sessional students要參加



哇咧 要也不早講 我人那時候在蘇格蘭



是怎樣 要我飛回來嗎



還好跟course directer說了以後 才不用去的



結業式 很無聊 大家排隊領證書 照相



我們剛好坐第一排最中間



很壞心眼對大家品頭論足



結束後到系上換offer



無言的發現 負責的兩個人都給我休假去了



剩下的那個渣 只會說 這不在我權限範圍內 我沒法幫忙



老兄 那就找個可以幫忙的人來幫忙啊



再說了 他們明明叫我們星期五拿結業證書給他們看就可以換



那怎麼不星期三在我們問的時候就跟我們說禮拜五他們休假啊



明知道星期五我們才拿的到的說



一定是我的好運用完了



我的貓頭鷹吊飾 星期三的時候還掉下來了



然後就是一連串的塞事



真的 很無言



原本結束八週課程 應該很開心的



卻被搞成這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