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出門去印作業



一時好心幫了一個人問路



就惹上了大麻煩



他不但跟著我回家



還一直賴著不肯走



今天放學回來



居然在樓下還看到他



想也不想的把門一甩就進房間了



結果7點半我室友回來的時候



說 他還在下面



吼 很恐怖耶



我都快哭了 什麼東西呀



下樓找了student warden



(不是我找的 我根本不敢下樓)



一整個就是很害怕



這個人是怎樣啦



這樣 我明天怎麼出門啦



恐怖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