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不想開電腦了 所以趁下班前寫一寫

今天Epson有一台新的投影機新上市
所以我們全公司的人從幾個禮拜前就開始為這個很忙碌
(當然我還沒有很忙碌,我的忙碌都是雜事比如說做識別證等等的)

昨天把今天要用的東西準備好等我回家也九點了
這是我這一個月以來第一次九點回家

今早把報紙剪一剪以後
我們全部都到了當代藝術館 也就是記者會的會場stand by

時間快到的時候 我被分到門口去帶客人
因為當代藝術館有一條超級長的走廊 然後我們的會場又繞來繞去
來了好多記者 還有日本公司的某某課長和台灣的大大總經理

腳站的很酸 因為我一直站在會場外面 (我是小菜鳥XD)
結束後回公司 把今天的東西紀錄一下
原本我應該等簽名簿回來 可是他一直不回來
所以我就把昨天沒吃的晚餐微波一下 一邊吃一邊打網誌一邊等簽名簿
等等就可以回家了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記者會 感覺還滿有趣的

跟以前在學校練的google press conference一點都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