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半夜回到Cardiff的



一早起來就不停的辦事



先去拿我的宿舍包裹



再去拿我的註冊包裹



因為英國人做事之無厘頭到極點



我的宿舍是星期二



也就是我在北愛的期間不停的打電話問才問到的



開玩笑 我四月就交申請表了耶



星期一她跟我說I haven't been allocated yet的時候



我ㄧ整個火了 越想越氣



又打電話回來罵 叫他們改進系統



哪有那麼沒效率的



不過好險 被分到Hodge Hall 不用露宿街頭了



至於註冊包就更好笑了 寄到台灣耶



媽阿 就算快遞送來也來不及註冊



所以就揪去註冊組再拿一份了



一路上 看到好多歐洲人



學校終於有英國學校的感覺了



之前暑假活脫脫是個中國城



走到哪都是中文



下午有International Fair 也是我室友跟我說的



不過我跑來跑去 還是missed掉了



我室友 很有趣



第一次跟她見面是在我們的廁所(因為我們Shared Bathroom)



我們每次聊天都是透過廁所 也挺詭異的



她是從歐洲某個小島上來的



不過她跟我說了名字我也沒聽過



晚上去Student's Union



看到好多外國人(天音: 這裡你才是外國人吧!!!!)



暑假的同學都分散了 看不到了



校區的人種都變了



很好 要有個新的開始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