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早上六點就起來 開車下台南



因為怕塞車阿 所以早早就出發



到了阿公家 好久沒有住了所以努力的打掃一下



結果發現沒電視沒網路沒電腦



原本以為有電視可以看的也沒帶laptop回去



中午跑去和啦啦隊一塊寒訓



好久不見的小朋友們呢 不過我認識的剩下不多了就是



忘記台灣大學生遲到的習性 還比集合時間早到了十分鐘



結果等了將近一個小時 到那邊都快三點了



先是練體能我就死翹翹了 八百年沒這麼跑步了吧



跑折返跑已經快腳軟 根本蹲不下去 嗚嗚>.<



後來練技巧 幹麻幹麻的



一開始跟他們一起練 恢復手感



後來趁休息時間就玩起好久不見的fulldown 和直體後空



太久沒練了很多都偷跑 變的很好笑



不過我覺得到台積電不練舞實在很浪費



難得人家的大鏡子和超高級舞蹈教室的說



後來六點多阿棟來載我 去寧記 系排隊聚



聲勢超浩大的 一共30多人吧



從91到98都出席了



看到好久不見的鄭伯牛哥阿威 男哥小春 麻糬大砲安妮 還有949596的



和不認識的97 98的



還在寧記碰到韻慈跟陳耀鍾



學長們超瘋超好笑 真的是很久沒見了說



本來他們還要去唱歌的



結果我因為一早起來 10點多回家 洗完澡就睡倒了就沒去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