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號那篇牢騷文



真的只是有感而發



沒有遭遇低潮 請觀眾不要擔心



只是那天跟范范聊MSN



她跟我說 我很有心



都會去熊寶寶們的網誌幫大家加油打氣



其實 在海的這一邊我有點偷偷的嘲笑我自己



才不是呢 我只是因為膽小怕寂寞



怕被大家遺忘而已



尤其是看到大家在版上的留言



越來越看不懂得時候



我會害怕 如果我連網誌都不回應了



多久會被遺忘 成為完完全全的局外人?



我對親友看的很重



我喜歡的人會毫無保留 粉身碎骨的為他付出



可是當天平的兩端不平衡的時候



我也會變的猜忌多疑 陰晴不定



可是卻又偏偏要告訴自己



"不可以給別人造成麻煩喔 不可以任性"



就著樣陷入了無止盡的煩惱迴圈



所以 很單純的只是一時的有感而發



加上天氣冷沒事作 又不想寫作業



才突然寫了那篇的 就是這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