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班的時候總是坐捷運到雙連



然後轉公車走民生



公車的司機們很有趣  每個都有一個英文名字



今天  巴哈先生的車子在過了松江路以後突然就壞掉了



大家傻眼  只好通通下車  換車



不過 為什麼我叫他巴哈先生呢



因為  他的名字就是Bach  阿



叫Bach還ok  雖然很罕見



我上次看到另一部公車的司機更酷



叫做    ATM



害我心情有點不好



再加上昨天EUFA的semi final沒看到



我一直苦撐到凌晨兩點半耶  明明兩點就開始轉播的



錢半個小時都在介紹兩隊是怎樣啦   一點都沒看到



而且利物浦還輸給了Chelsea   (滾) 



嗚嗚嗚嗚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