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早上一早十點被學校趕走了 
他們說我們要十點前把鑰匙交回去
可是我的車票是定下午一點的
所以就一直呆在宿舍門口看別人搬家  才去坐車

到了旅館發現 倫敦真的很貴 超級貴 爆極貴
旅館它長的一點都不討喜 又小又貴 比我去York的B&B小又貴
唯一的好處就是在Kings Cross的出口的旁邊

星期六是走路天  去年去大英博物館的時候走馬看花
所以就一直覺得要再去好好的看一遍
從Kings Cross走到大英博物館  地圖上很遠  實際走起來也不遠
剛好裡面有個柬埔寨宗教的特展  還有人穿傳統服飾在打鼓跳舞
不過很可惜是裡面有很多展示館都關起來不開放因為要位新的展覽準備

後來繼續走到Covent Garden附近的一個劇院博物館
小小的 不過因為免費所以就順便看看
Covent Garden 是一個算是市場的地方吧
奧黛莉赫本的電影在這裡拍過(不知道是羅馬假期還是姚窕淑女)
附近有很多古董店 在我看起來有點像Bosten的Quency Market(拼法就不管了)
還有街頭藝人的表演 
最後走到每次到倫敦都會到的Piccadilly Circus 國家美術館  走到腳很痛回旅館睡覺


星期天我和我同學Kate約好要去找她玩
他寫完論文後再Buckinghumshire工作 在倫敦的東邊 泰晤士何附近
風景不錯 天氣超好  泰晤士河沿岸很漂亮喔
還有這裡算是有錢人的區域  超級白  聽說辣妹的Mel B還是 Mel C也住在這區
天氣好有錢人都乘著自家遊艇出來遊河  佈滿整個泰晤士河


星期一去Cambridge 超棒的地方 來英國唸書當然要來這邊念才有英國唸書的感覺阿
上次來是我17歲去Sidmouth的時候來的  那天還下雨害我沒坐到Punt
這次終於坐到了  校園裡有好大片綠色的草地 還有小河  超級美的

星期二沒大事 就是去白金漢宮看衛兵交接結果他沒表演
然後晚上去看Mary Poppins的音樂劇
滿新的劇院 很好看  工作人員男的帥女的可愛 連中場休息都很養眼阿(嘆~)

星期三又跑去看衛兵交接 有去年的經驗  今年站在離大門比較近的這邊
可是人還是好多  有人為了要把相機伸進柵欄裡面照相 他的手肘一直敲到我的頭 =.=
然後去跟Harrod's一樣有名的百貨公司Harvey Nicoles
裡面都是精品 好貴=.= 我連走路都怕不小心把商品撞壞

星期四 我去了科學博物館和Natural History Museum
NHM還滿有趣的 很多自然科學的東西 
還有阪神地震的模擬  地板會搖 可是強度小很多 
晚上去看獅子王  超酷  雖然小孩子很多很吵很討厭 要在旁邊吃爆米花  可是超酷
一開始出場有長頸鹿 一開始看劇照我以為只是模形而已沒有想到想到是演員踩高蹻
還有Cheeta 動作也超像
更酷的是演員亂跑 一開始唱Circle of Life的時候 
二樓包廂有兩隻羊 左右各一隻 還可以看到它旁邊的觀眾
然後有超大的四支腳的大象從走道走進來  大象超大 
看了只會覺得God 超扯 這都做的出來
看完的感想就是 Disney真的是超級有錢
從大一看的Aida跟 Marry Poppins, the Lion King,
舞台服裝燈光效果都招精細 可是真的是超級好看  
本來超想買獅子王的娃娃 我覺得上面的圖超特殊的
可是猶豫很久還是沒買  我超多stuff animal房間根本放不下

差不多差不多就這樣  其他我也記不得了~~
就這樣  我回來了 然後不回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