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是唯一9點要上課的日子



今天寫的東西是public opinion



其實寫這些還滿好玩的 像記者一樣



老師說下禮拜不上課 在下禮拜要重新分組



嗚嗚 被分到"英文需要加強"組啦



不過這個組全部都是亞洲人



中午下課去買食物



到昨天為止我冰箱除了蛋 什麼東西都沒有



還去郵局領了媽媽寄的包裹



原來這麼近就有個郵局 以前還跑超遠



我親愛的肉鬆跟芝麻醬 好開心



下午research method



又是作問卷調查



時間有點緊迫 離放假不到一個月



所有作業的deadline全擠在一起了



晚餐自己做糖醋雞腿 有點甜 太多醣了



可是很下飯 吃超多飯的今天



隔壁的室友有客人來



可是玩一玩玩到一半 居然唱起歌來??



可不可以告訴我怎麼一回事??



老爹總愛在我洗澡 或 去廚房覓食的時候打過來



很久沒有跟他們聊天啦



只是我的電腦不知怎地skype一直當



怒的我用手機打回台灣



本來以為有免費分鐘數可以扣的



接果發現 國際電話不算在免費分鐘數裡面>口<



明天去買電話卡好了



那個免費分鐘數不給他扣完我實在不甘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