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一大早六點就驅車前往中正機場準備做飛機去澳門
其實說真的按照行程表來看 
我一點都不能理解為什麼要這麼一大早的飛機

從澳門過珠海進到大陸通過好幾個關 又是護照又是台胞証的
我又來到了大陸 (上次是我小學二年級去福州囉)

不過我發現 有名人士喜歡偷偷的一大早上飛機
在台灣又出海關之前看到阿吉仔 還有以前某副總統的兒子
阿公超厲害 一眼就認出來了

到了珠海 因為要很晚很晚才可以飛海南海口
所以當地導遊帶我們去看當地的一個景點叫做珠海漁女
ㄧ個站在海邊的一個女人雕像
聽說他的男朋友叫海鵬在海灣的另一邊景山上
才剛下車就有一堆的小販拿著大把的珍珠項鍊叫價 還有很多乞丐
後來也去景山看看那個海鵬 還好啦 就那樣嘛 兩個雕像

後來導遊帶我們去按摩 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按摩耶
不過他捏我腰的時候好癢 害我超想笑

隨後驅車往廣州 坐飛機到海口時都已經十一點了
不知道怎樣 這天我就特別累 差點在飛機場睡著

阿公的行李還出錯被留在廣州 一直弄到十二點多才可以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