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沒有課喔



因為pol. com上禮拜上完了



早上很莫名奇妙的在鬧鐘響之前就醒了



精神熠熠的做起了作業



Q.Q 好久沒有這麼有 feeling寫作業了



之前都懶懶的 寫沒幾個字又玩耍去了



用保溫壺窩在房裡喝熱茶



突然想到昨天我的日本同學問我



為什麼臺灣人很喜歡帶水壺上課??



說真的 我當場傻眼



~~~~保溫壺不是日本的產物嗎



起碼我看到的保溫壺都是made in Japan的阿??



我居然跟日本人解釋起保溫壺的功用



"這是一個夏天裝冰水冬天裝熱水的東西"



太讓我吃驚了 真的太吃驚了



不過好像因為他們都有飲水機 所以很少人在用吧



我沒上過班 所以不知道辦公室的型態



只知道 我在學校的時候



飲水機~~恩~~能不喝就不喝



可能跟這個有關吧 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