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以前看到New Theatre海報說要演 超興奮 早早就買了票

因為看悲慘世界發現看舞台劇果然還是要往前坐 坐上癮
加上星期四下午的票價比較便宜 所以買了front stall的票
24磅 大概台幣1440吧 坐在第五排正中間 比台灣便宜的多了

中午和Jasmin一起約要去吃中飯
原本要去的那家馬來西亞餐廳不知道為什麼要延遲一個小時開門
所以我們去了另外一家黎巴嫩餐廳
沒想到他中午只做pasta & starter 很傷心 所以他out

在市中心的時候看到兩個貓的演員穿著costume在發傳單
超級開心跑去問他們可不可以摸他們的耳朵
沒想到那居然是頭髮+髮膠+染料做出來的呢
一直以為是耳朵道具的 好可愛(大心)

表演超級棒 舞蹈很讚 好想學
以前對貓一直沒有什麼興趣 因為它的故事性不是很強
只是說各式各樣的貓的小故事

不過這次表演超級360度 演員跑來跑去
還跑到觀眾裡面(我們位置後面不知道為什麼正中間控出一條走道 頭要一直往回轉)
開始的時候還很好笑 演員從安全門進來 門一直開開關關
一開始我不知道還以為是遲到的觀眾
還在想說 ㄟ沒禮貌 都已經開演了還一直開開關關 後來才知道是貓 哈哈

雖然後面我看不太懂 我不明白那隻貓到底是昇天了還是被外星人接走了
可是看表演超開心 因為這個表演很跟觀眾對話的
貓咪都會看著觀眾的而且音樂舞蹈也很棒聲光也很棒

猫其實還滿適合巡迴團的 他比較沒有場地限制
像是歌劇魅影悲慘世界艾伊達都有大型的道具和場景轉換
貓就這麼一個點而已

而且New theatre比west end的舞台小了快一半吧
中場的時候有隻貓還一直坐在舞台中間 很多人拿劇照給他簽名
還有很多小孩跑上台去跟那隻貓玩 超羨慕>.<

本來以為買中間是個好位置的結果貓都跑不到我身邊啦 好想跟貓照相喔(打滾中)
出來以後也沒有看到演員 只好很心酸的回家 一張照片都沒照到
可是還是超級棒 希望他趕快出DVD 我想學那個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