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沒有寫網誌
因為沈阿姨請客
之後又和在座的小孩們去錢櫃唱通宵

幾乎都是美國回來的小孩
所以話題有點聽不太懂
後來去唱歌又多了很多他們的朋友
所以整間包廂幾乎都是英文來英文去的
雖然一點也不熟可是看他們玩的很瘋也覺得很好玩

後來原本有個男生奉命要送我回家結果他喝醉了
我又不敢把一個醉漢隨便丟在路邊
只好很可憐的拼命從他嘴裡問出他家地址把它弄回家
光從榮總大門口回到家裡就花了一個多小時
等我到家我爸媽都起床了

後來今天下午去接爸爸下班 還順道去了台律調整我的豎笛
他可是從我買回來都沒有調整過的狠腳色呢
在台律那師傅一打開我的盒子就讚嘆了一句:
我沒看過這麼黑的豎笛
我就說因為家住北投有硫磺沒辦法阿 而且黑黑的看起來像古董也很酷
下禮拜二要去把它帶回來

晚上去高島屋 因為我想吃小米粥可是我爸媽兩天前才吃過
所以去高島屋各點各的比較快
吃完以後把爸爸趕回家我和媽媽就逛起來了
回家剛剛好坐接駁車回家 時間抓的剛剛好!!

看電視的時候發現床在搖 輕輕的可是持續很久
還有前後搖 左右搖 旋轉著搖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從恆春發生的而且震度居然有6.5級!!
真恐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