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看了

先承認一下 我書只看到20章而已
也就是GPS跟著肥皂飛出羅浮宮那裡
所以他砍了哪些我實在沒什麼感覺

本來要看9:15那場的 哪知道爆滿
只好看10:30的 還是爆滿
電影看完的感想就是不錯看 雖然後面讓我覺得商業氣息很重 很想笑
不過我書沒看完 搞不好書裡原本就有這段?

Jean Reno大叔演了個笨警察 好難過 一點都不帥氣
大叔 拿出你在wasabi的魄力來!!

不過說來說去還是覺得很扯 就像是歐洲版的國家寶藏一樣
之前看discovery的cracking DaVinci's code
很有趣 把一些可以作為證據的一些理論一個一個破解
哀哀 為什麼要這麼嚴肅看待他呢 不就是本驚悚推理小說嘛
Dan Brown自己都說沒想到這本會賣的這麼好 都說了是小說了

不過看小說真累 又是英文又是法文 還有一堆基督教專有名詞
還沒有圖片說明 嗯 現在翻翻有104章 我有得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