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來上山掃墓   很久沒有去了



聽說最近天氣比較不熱所以不用早起



可是在我們八點多九點出門的時候 超級熱



害我還沒有穿背心細肩帶 只有普通的短袖polo衫



下了山大概十點半十一點 



反正沒吃早餐就趁早吃中餐了



吃完看犬夜叉打發一下



狗夜叉我看了千百遍 昨天晚上看中配  今天繼續看日配



看到一半格傳MSN來說他剛放假  問我要不要去誠品



想想反正也沒事就去了



敦南店我還真沒去過 很大 不過沒有什麼耐心在那裡看書



全部逛一圈 翻一翻 就吵著要逛樓下的街



逛一逛就分手說掰掰了 



回到十排去吃了一家叫做山東姥姥的麵館  蕃茄牛肉麵很好吃



回程去吃水龜伯傳統豆花  聽說很好吃 



我吃是還好  不過抹茶粉圓吃起來很有趣



店內裝潢也很有趣  還有黑膠唱碟!!



回家之後 就繼續看電視打電腦睡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