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墓去



因為叔叔他們從斗六來台北



所以星期天一大早全家爬起來上陽明山掃墓



很早 所以吃完早餐以後我又跑回去睡覺



一直睡到中午吃午餐



下午...無所事事



跑去台北車站把電腦送修



然後晚上和劉河馬 以及鍾肥吃飯去



原本是要吃Chilli's的 可是星期天晚上是個餐廳大熱門時段



所以跑來跑去好幾間 最後吃了印度咖哩



好吃好吃



吃完以後來我家 因為他們兩個從我搬家以後還沒有來過阿



再加上他們想來看我藝術照的相本



來我家玩玩



跟老朋友見面吃飯聊天玩耍



就是很開心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