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是學校註冊週



活動好多 有點像是以前在成大的社團聯展



可是又更龐大



學校不知道大什麼鬼



光註冊就要分三天



再加上所有的introduction lecture



還有哩哩摳摳的fairs



反正就是不到下禮拜不會開始上課對啦



昨天是我們postgrad.的註冊日



我的媽呀 人還真多



排隊排超長的 還好我事先有去拿enrolment pack



要不可能要排個一兩小時跑不掉吧



說到這個就覺得學校實在很笨



我明明人就在英國了



不把包裹在暑期課程結束前給我就算了



還把他寄回台灣 而且是就算寄回來也來不及的那種日子



...................................................................................orz



宿舍也是 我ㄧ邊完一邊打電話回來問



到已經要回來的前兩天



還跟我說:you haven't been allocated yet



氣死了 直接跟她說:well you should improve your system,



since you have the same problem every year.



什麼嘛 只會叫我耐心等



今天中午去我們細館聽個introduction lecture



就是一些welcome to Cardiff, this is one of the best school in UK之類之類的



不過值得高興的是 總算看到"很多的"非亞洲人了



課表也拿到了



相較於Internationl Journalism,我們算是輕的了



可是還是天天有課阿~~



嗚嗚 課都散散的耶



我的學生證也拿到了 哈哈哈



剩下的 就是不停的聽演講了



等等四點半又有一個



去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