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很久很久的飛機 終於到英國了



這趟真的是很辛苦



先是飛香港的時候有個日本小孩一直哭鬧



害我以我自己在看現場的A片



再來是12個小時非英國的班機居然大爆滿



一整個就是擠擠擠擠擠



看到商務艙的是一前一後的交錯坐 真是舒服



真希望自己哪一天累積里程數到了可以升等做到那個位子



這時候就會知道有錢真好 位子大又舒服



出關的時候原本預計會拖很久的 有鑑於七月的經驗



沒想到一下子就出關了



害我一大早六點就在Paddington裡閒逛



店又沒開 真的很無聊



外面應該有2、3度吧 不過我躲在Starbucks裡面沒什麼感覺就是



火車還要再等2小時 好無聊阿



我已經在杯子上畫起畫來了



好險那時候沒有把票open掉 省了16磅啊



繼續無聊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