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完課之後



班上同學不是已經回家就是各自寫作業



根本很難得碰到小貓兩三隻



昨天晚上我們這些還留在這裡的人就一起出去吃飯



順便可以拿'畢業紀念冊'



在我們的菜來之前 大家都忙著聊天寫留言



我的菜來的時候 把大家都嚇一跳



我的超大又超多 大家一直狂叫說



'Cynthia your meal is even bigger than you!!'



後來努力的吃啊吃 還分給別人吃 才吃的有點完



昨天真的是很多人最後幾天留在這裡 嗚嗚嗚



寫留言的時候阿 其實覺得一年真的有點短



很多人真的還不是很熟說



後來我們去student union 的bar



星期五晚上真是瘋狂的夜晚



好多人喝醉還摔瓶子 地上都是玻璃



還被問八卦 哈哈哈



原來大家都在傳我的八卦只是我都不知道而已



多虧了今天向我求證的勇士Kris



我才知道原來跟我不太熟的他也聽過這種說法



一直玩到不知道幾點才回來



因為穿高跟鞋腳很痛結果在床上拉筋拉到睡著了 喀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