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很臨時的和老師meeting



可是老師是個大好人 幫我很多



然後去city centre



真不敢相信我的手機失蹤一個月



i've ordered for my new sime card for 3 times



第一次 地址登記錯寄不到



第二次 不知道為什麼 收不到



今天第三次 可是要五個工作天



也就是說我在去紐約之前沒有辦法拿到我的手機啦 齁優



為了這個我跟手機店的salesman都混熟了



可是為了這種原因跟salesman混熟好像也不是一件光采的事



中午出門前我室友說明天要有一個party for four of us



因為對面換了兩個新來的人 一起聯絡聯絡感情



然後我就去sports centre上 Ballet Fusion了



滿好玩的 音樂也很好聽



我要繼續上下去 也要鼓吹我其他同學一起來上 哈哈



晚上因為Vala從冰島回來這 兩個月沒見了



去了一家pub 不錯耶 榮登the pub I like the most in Cardiff 的寶座



以後都去那好了 雖然他不禁煙



很多人暑假都回家一趟 等九月再來交論文



Hmmmm.......



怎麼辦我有點捨不得我同學了



很多人都還沒有很多機會深入認識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