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假放假在家 我一樣照平常時間起床
雖然昨天有打電話問過米雪兒確定今天不上班
可是總是在家裡晃來晃去不知道要幹麻
對今天原本是毫無計畫的

再加上起來外面又是風又是雨的
想出去玩也沒有興致
後來媽媽說要去 B&Q 反正是從停車場進停車場出也不會淋到雨
便去了士林的那間 這可是我第一次去呢

不過很久沒有烤肉 讓我一點也不了解烤肉架的價錢
原來現在看起來很高級的烤肉架連五百塊都不到
順道買了一些哩哩摳摳的東西 比如說衣物芳香劑
結果現在我的衣櫃裡都是那個味道 好臭

還有濾咖啡的那個阿 還有玫瑰茶
我只能說 B&Q真是太神奇了
真可惜IKEA士林這邊沒有 要不然也是個很好消遣時間的地方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