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和媽媽一起回台南 
因為星期一是中元節 阿公三節要拜拜所以回去幫他準備東西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想跟著回去
所以拿了星期一的休假 跟著回台南了

上次回台南應該是我剛回台灣的時候了吧  好久囉
一樣一大早開車出門(我們家去台南的習慣 感覺比較順)
快到的時候打電話給阿公  發現小舅舅一家也在
我爸居然還認不出表妹的聲音 還問他李先生在家嗎 =.=

到的時候已經快中午了 自然就得想中餐要吃什麼
老爸提議八股 是一家餐廳
其實也不是不好吃  只是我真的每次去都覺得全身很不舒服
大概是之前和長輩去 老是被塞食物有關吧
反正最後決定到鹿耳門附近吃螃蟹  最近剛好快到螃蟹的季節 正肥美著呢
小舅媽聽說我哈利波特看完了在問我結局 小表妹打死不聽
捂著耳朵跑開了  哈哈 反正 不外乎鼓勵她乾脆直接看英文的會比較容易一點的

後來晚上和以前啦啦隊的學妹滷蛋約見面 
本來約星期六 可是她弟來找她 加上她男友一起逛夜市
這個組合怎麼想怎麼怪 所以就改約星期天 
星期天見面 聊了很多
說啦啦隊在台灣 還有成大的啦啦隊 還有一些感想
從五點一直聊到八點半 有點欲罷不能

結束後想說去找以前常去的餐廳阿姨 沒想到阿姨還記得我
上次回去本來要去他們那邊吃飯結果剛好碰上公休 
回家後又看了達文西密碼  hmhmhm

星期一 中元節就是拜拜囉 
一直覺得拜拜是很奇妙的東西 
反正那些食物到最後都進了我們的胃 吃過中飯我們就出發回台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