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巴黎的第二天
第一站就是有名的巴黎鐵塔 真不愧是旅遊景點 遊客好多
狠下心來硬是要上去逛一逛
結果就在我們快排到的時候告示板出現了
the top floor is temperately closed
只好在第二層看這看那 不過第三層看起來很恐怖耶~~~~
還可以走樓梯上去 比較便宜

巴黎鐵塔的前面跟對岸(across the Seine)的夏佑宮都有很大的廣場
我微微有點印象 小時後往巴黎鐵塔時要經過一整排很大的噴水池
可是這兩個都有點像 又有點不像 真的也搞不清楚以前從哪邊過來的@@"

接下來去香榭大道 Champs-elysees 凱旋門也有上去喔
歐洲老奶奶超級勇 拄著柺杖也這麼樣爬上去了
沿著香榭大道走  一路都是精品名牌店呀
不過我好像漏看了CHANEL?? 似乎沒有找到的說
原本要找一家蛋糕店叫做Piere Herme 結果找到地址店卻不見了 超傷心

所以前往協和廣場 不過他似乎是有節慶/節慶後
整個廣場都是鐵架 一點都不美
反而兩邊的教堂和國會大廈很漂亮
不過這時候正好是下班時間  巴黎超 塞 車 
有種走不動的感覺

下午五點 拖著快要報廢的腳往羅浮宮
到金字塔門口我可憐的腳就跟我說他想休息了
所以 我還是沒有看到蒙娜麗莎 也沒有見到達文西先生就回去了

不過羅浮宮超大 以一個ㄇ字型來看 
光走其中一邊 純走路 不四處亂看就得花上我30分鐘了
聽說小時候我跟我弟一進羅浮宮就賽跑
應該也是看上它筆直的長廊吧
本人是完全沒印象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