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天晚上睡得很沉 讓我早早就起來了
吃過飯店的早餐 因為離火車的時間還早
所以和媽媽去對面的海德公園(Hyde Park)走一走

Hyde Park應該算是倫敦市區內最大的公園吧
有點像大安森林公園在台北市的地位  可是又大上好幾倍
南邊又連接著Kensington Garden
讓這個原本就很大的公園變得更大了
(Kensington Garden裡的Kensington Palace是黛安娜王妃生前住的皇宮)

有了昨天恐怖的經驗 我跟媽決定 不管花多少錢都要坐計程車
結果沒想到計程車繞一繞 ㄟ...怎麼只離旅館幾條街而已
車資還比兩人坐地鐵的錢還要少 真是莊笑維

不過到了火車站發現 時刻表被rescheduled了 因為維修鐵路的關係
所以又在火車站裡多等了一個多小時
坐上火車以後 火車又給我亂走 害我整個很緊張
居然跑道Bath Spa,這些原本根本不應該經過的站
最後還是有驚無險的到達了離開一年的Cardiff

這次在Cardiff住的旅館 我特意選在市中心
(雖然住那邊一年 在那條路上走來走去可我還真沒注意到有這家旅館過)
離車站很近 (good!!這是重點!!)
東西放下以後就先打去city centre買東西啦
媽媽居然很喜歡sainsbury's賣的花生豆豆

後來晚一點和Percent見面 是以前我們樓上建築系的台灣男生
現在留在當地工作  好好陪他說中文
因為他同事都是英國人 哈哈
在Bella Italia喝咖啡 聊天

晚上去了我們的同學會
不過人來的有點少
可是還是很開心見到大家
不過快一年沒說英文讓我的英文有點鈍
但到後面也就慢慢恢復了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