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84.jpg        

很嗨的一晚.......

 

看到全場有15000多人一起為中華足球隊加油,心裡真的是滿滿的感動! 足球賽看現場的跟看電視精彩度是不能像比的! 

而且最終結果是3:2!!我們竟然贏了!!

想想唸大學的時候,系足都是香港、澳門、馬來西亞、印尼等地方的僑生去踢的,

這樣的我們,竟然踢贏了馬來西亞!!! (雖然後來還是沒有辦法晉級)

 

雖然下午因為工作到3點多,讓我失去了拿藍色球衣的機會,可是感謝wani學姊讓我可以坐在很好的位子看整場球賽,門票也很可愛!!謝謝!!  

 

很多人都是來看陳昌源(夏維耶)的,我後面的女生只要他一拿到球就開始「好帥喔」

媒體也是大陣仗包圍,幾乎焦點都在他身上

感覺上對其他的隊員有點傷,畢竟17號陳柏良和7號張涵也各幫中華隊進了一顆球。

不過也真的是因為這樣一個在歐洲踢職業隊、長的又很帥的混血帥哥,才會引起媒體的注意力加以報導,進而讓一般民眾對於足球更有興趣。他真的是上天賜與台灣的禮物。

希望中華隊可以在他的加入之下慢慢的提升到歐洲職業隊的新的層次

 

小朋友周子軒還是沒有上場,不知道為什麼。希望九月可以看到Victor上場!!

IMG_029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