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ic Kingdom是集Disney之大成的一個park。

裡面有全世界所有Disney樂園都有的Cinderella Castle,以及前方Walt Disney & Mickey Mouse的銅像。

DSC04374.JPG

 

不過就FL的這個來說,是交通最不方便的一個park了

從坐接駁巴士下車的地方,要先走一段路到車站坐monorail(單軌列車)--- 想當年這是多了不起的一項設施呀!! Disney World~ HAS ITS OWN MONORAIL~!!

穿過Disney的旅館~Disney's Contemporary Resort (有Chef Mickey的那間)~ 下車之後才會到Magic Kingdom的入口。

 

當我們到的時候,其實已經下午兩點多了。下午跟晚上的2個遊行,還有閉園前的煙火秀以及鬼屋、太空山是我們的重點項目。

因為聖誕節的關係,3點在main street有聖誕節的特別遊行,所以我們就先到main street上佔個位子等著。(等著的同時,先去抽太空山的fastpass。)

其實這時候,我們都已經站到主要幹道的第二排了。(通常遊行或是煙火的,大概一個小時之前就要standby,不然就等著照到一堆人頭~這是我上次去東京迪士尼得到的心得)

DSC04312.JPG <這是剛看完下午三點遊行的人潮,的一部份>

 

2010年的聖誕遊行叫做 "Mickeu's Once Upon A Christmas Parade" 因為很好聽很輕快喔~ 我回來以後在網路上發現影片,一直不停不停的播放。

聽起來就是很快樂,讓人很想在Disney裡面工作。

20101223Animal Kindom+Magic Kindom1.jpg 

強力推薦一定要看一下的影片版在這裡

 

看完遊行後,繞著園區走,做了加勒比海的海盜、Big Thunder Mountain Railroad、鬼屋。

鬼屋很好玩,雖然我已經加州1次、東京1次了,還是很想玩。而且最好玩的是,我們坐在裡面的時候居然卡住了~~ 就看著鬼臉一直被投在空中,害我在裡面一直狂笑,笑的比鬼笑的音效還要誇張。

 

從鬼屋出來的時候天已經黑了,可是太空山的時間還沒到,所以我們就晃呀晃,晃進了Mickey's PhilharMagic。

其實是個意外,因為我一直以為我們要去做的是Winnie the Pooh (因為我以為Mickey's PhilharMagic 也是個一天3場的秀,想說天黑了不會演)。

結果沒想到意外撿到了個寶~ LOVE IT SO MUCH!!!

Mickey's PhilharMagic 也是個 4D show,短短的12分鐘內,因為唐老鴨忌妒Mickey,所以偷偷的搶了他的指揮棒而展開了在Disney Classics裡面的冒險。

說他很酷的地方是,當唐老鴨跑到美女與野獸受Lumiere的招待唱著Be Our Guest的時候,居然真的聞的到杏仁派的味道~!!

(我必須要承認,因為冬天去的,所以一直噴水的會讓人覺得很討厭!! ) 

唯一我覺得可惜的就是,那些Disney經典2D人物變成3D有點......Urhhhhhh......you know, weird.

 

DSC04430.JPG <晚上的Cinderella Castle>

 

後來再等太空山的時間我們又坐了三個遊戲,巴斯光年、史地奇大逃亡跟Tomorrowland Speedway--

其中兩個囊括本人心目中THE WORST TWO ATTRACTIONS IN DISNEY WORLD--史地奇大逃亡跟Tomorrowland Speedway. 

巴斯光年就算了,因為已經玩過MIB,對於這類的遊戲真的很苦手,可是好歹也還不錯,

Tomorrowland Speedway是個環形的賽車跑道,原本我們還以為是像碰碰車一樣可以往前衝撞人,結果!! 沒有!!! 

油門踩到底也是龜速前進,根本不用握方向盤因為底下有軌道,方向盤的目的只是讓車子不要撞軌道撞的太用力而已。

史地奇更爛!! 椅子用的像雲霄飛車一樣從肩膀下壓式的那種,結果椅子連動都沒有動!! 

也不是說英文不好聽不懂所以很無聊,是英文聽懂了也還是很無聊!! 難怪排隊時間只要5分鐘! 早知道我們就去排隊10分鐘的Monster Inc Laugh Floor了!! 

 

還好太空山還是挽回了我們一點點的信心。不過雖然有fastpass,我們仍然排了快要20分鐘,旁邊沒有fastpass的人更慘,可是排了整整2小時或以上呢! 

太空山號稱是全Disney最刺激的雲霄飛車~ Well, It's Disney~ what can you expect? 

不過他還是有小小的驚嚇到我就是了~ 裡面沒有弄得很黑,我一直覺得上面的軌道快要撞到我的頭(我都已經這麼矮了!!),而且我又坐第一個,手都不敢伸起來怕會撞到,甚至還越做越低,整個人都快躺到椅子上了說~

 

晚上的遊行是電子花車,緊接著是煙火秀。

煙火秀很棒。不要說是多花枝招展的煙火,其實煙火都很簡單,例如笑臉啦、Santa啦。可是我覺得很重要的是Disney很用心的做這塊,為了這個表演還特地重新編曲、編燈光特效。。。等等等。

可是其實最棒的是整個煙火搭配音效、燈光創造出來的氛圍--如果跨年101煙火可以有「聽得到的音樂」就好了~真的不需要每年花幾億去燒那根仙女棒。

只是個笑臉煙火配上胡桃鉗音樂裡面 "端么~~"的音效都可以讓人看的很開心 

而在閉園的煙火秀中。。。。我們也結束了3天的Disney trip,以及這五天在佛羅里達的行程。

我必須要說~ It's My Best Trip EVER!! LOVE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