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sney第二天的行程是Hollywood Studio。

不過因為Hollywood Studio早上九點才開門,剛好這天又沒有碰上Magic Hour,所以早上就先跑到Disney's Beach Club Resort裡面吃Character Dinning。

 

整個Disney World裡面(含Disney's hotels)有Character Dinning的一共有12個餐廳。非常的popular幾乎都需要事先預訂。

扣掉公主系列的那幾個,還有時間上不想花太多park hour在吃飯上面,最後選擇Disney's Beach Club Resort裡面Cape May Café。

 

Cape May Café採用自助式美式早餐,東西非常的豐富~重點是,他有Mickey Waffles~!!

DSC04084.JPG 

 

在Cape May Café裡的是Minnie, Donald and Goofy。原本以為會有Mickey,可是裡面的阿嬤服務生說要看Mickey得要去Contemporary Resort裡的Chef Mickey才有。不過,Goofy

也很可愛就是了

20101222Hollywood Studios+Animal Kindom.jpg 

 

悠哉的吃完早餐,Disney's Beach Club Resort裡面有接駁船可以到各個園區裡面。

在等的時候碼頭邊有一隻海鷗,讓我一直不停的想要MINE MINE MINE!!

finding-nemo-seagulls.jpg 

 

到了Hollywood Studio,馬上就看到超大的帽子,帽子的下面是個大舞台,不時播放著high school musical等等的音樂,兩邊則是各式的商店。

DSC04094.JPG 

 

愛好雲霄飛車的我們自然就先往The Twilight Zone Tower of Terror前進。

其實這個設施ㄧ開始完全的被我跳過,因為我看到 "The Twilight Zone"還以為是最近很夯的吸血鬼電影,結果沒想到竟然是古老的鬼旅館的故事。

故事大概就是一個旅館不知道為什麼撞鬼了,電梯會突然的從13樓掉到1樓。簡單來說就是自由落體。

DSC04100.JPG 

<The Twilight Zone Tower of Terror外觀就是個廢棄旅館>

 

不過,畢竟Disney是個闔家歡樂的快樂園地,再怎麼驚悚的遊樂設施也是有節制的,

除了第一下快要下去的瞬間有點緊張之外,之後的bouncing根本就是小菜一疊。

DSC04098.JPG 

 

從tower of terror出來之後衝了Rock 'n' Roller Coaster Starring Aerosmith,搖滾版的太空山,也很好玩。

不過Hollywood Studio主要是提供Disney真人電影部份的behind-the-scenes和Hollywood-style action live shows,

所以坐完兩個雲霄飛車之後,我們又接連看了兩個show: Lights, Motors, Action! Extreme Stunt Show & Indiana Jones™ Epic Stunt Spectacular!

這兩個show都滿有趣的,大多是展現電影中動作片的場景是怎麼樣子拍出來的,像是飛車追逐啦、武打啦等等,都很精采!

 

除了遊樂設施根action show以外,Hollywood Studio有兩個很重要的表演:下午三點在main street的Block Party Bash和六點半(或八點)的Fantasmic!!

20101222Hollywood Studios+Animal Kindom1.jpg 

<Block Party Bash:出場的都是PIXAR裡面的人物>

 

至於Fantasmic, 小時候在加州的Disney就有看過了,不過印象中記得那時候是在一個湖邊看的(有點像IllumiNation)。

聽說,Fantasmic只有美國的這兩家Disney有!!

在Florida,他變成是一個有固定場地的show,熱門的誇張!我們看六點半的場,五點就已經大排長龍了! 

跟我印象中的差不多,多了一些片段(為什麼偏偏是Pocahontas 的 mine mine mine那段阿~一點都不討喜!!)

可是整個節目還是很精采,整個場地大爆滿!!

剛好在網路上面有看到別人share,分享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