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The Wizarding World of Harry Potter之外,Island of Adventure其實很大,也分成了很多個區域。其中包括了Jurassic Park區、Water Park區、卡通貓區(基本上就是小小孩區)、Marvel 區(蜘蛛人、X-MEN等等)和很有遺跡氣息的區。不過現在才發現,扣掉小小孩區、Water Park區、Jurassic Park區這些被跳過的區之後似乎我們也沒有玩到太多的東西 (大部分時間都花在HP上啦!!) 

 

從HP park出來之後剛好是中午時間,剛好旁邊的辛巴達歷險記(Live Stunt Show)差一點時間就要開始了,因為這種live show通常一天只有兩三場,如果沒有對到開演的時間的話就看不到了,所以我們決定先去看這一區的兩個Show- The Eighth Voyage of Sindbad以及Poseidon's Fury。

DSC03957.JPG 

辛巴達歷險記 (The Eighth Voyage of Sindbad)滿有趣的,故事很好萊塢式的老套,動作也是OK。至於Poseidon's Fury我必須要說,前半段我都覺得很好看,笑點也有打到我,但 是 最後面那一段太爛了吧!! 十幾年前的水幕+雷射到現在還敢拿出來騙人!! 這東西十幾年前肯定是高科技的東西可是現在看起來真的很遜耶~!好歹也換個高畫質的影片吧!

 

被Poseidon's Fury騙得很傷心的我們,迅速跳過了小孩子區,衝到除了HP以外我們最想玩的Hulk。

DSC07367.JPG  

(The Incredible Hulk Coaster。後面兩根有星星的柱子是自由落體的Doctor Doom's Fearfall)

 

我真的要說,Hulk只是看起來恐佈了點,聽起來聲音大了一點,一開始快到底的時候衝出去速度加快了一點,沒有那麼恐怖啦~上去的時候就已經聽不到雲霄飛車喔喔的怒吼聲,只有大家很興奮的尖叫聲而已。

 

憑著我們的旅館房間門卡,我們很機車的在坐完一遍以後馬上又跳上去坐一遍。旁邊慢慢排的人都還沒動多少呢,我們就已經坐了兩遍了。第二遍的時候因為已經知道相機的位置,所以出來的相片都是有擺過POSE的!! 不過因為表姐夫看錯方向,所以我們下午又跑回去坐了第三遍,拍出滿意的照片

DSC03965.JPG 

除了Hulk之外,我們在這區大多是逛逛商店和拍照。因為Doctor Doom's Fearfall實在是有點驚人,就算是膽大如我也不想一個人坐阿~~!! 而另外一個Storm的,就是X-MEN版的咖啡杯,也十分不得我們青睞而跳過。

 

不過我們去坐了一個Spider Man 3D Show- 原先以為跟前一天的Simpson's一樣只是個3D show加碰碰車,結果沒想到,他是咖啡杯+3D show的綜合體阿!! 轉來轉去出來都有點分不清東南西北。個人是覺得還好不過姐姐很討厭咖啡杯類的設施就是了。

 

繼續往下走到Water Park跟Jurassic Park區。天氣太冷所以玩水的這次都被跳過了。原本是想說,如果只有濕一點點的話,我們有帶輕便雨衣可以稍微頂一下,不過在出口處發現有穿雨衣的人的確上半身是乾的,可是下半身全。濕。了。而且是濕得很徹底,會滴水的那種,害我們打消念頭。不過我還是禁不住誘惑跑去坐了Jurassic Park River Adventure,聽說水位有降低,瀑布有關掉,所以第3排只有被噴到幾滴水而已 。而侏儸紀公園其他的設施也都是給小小朋友玩的,所以我們繞了一下就又跑回去坐Hulk了。

 

DSC07363.JPG 

 

說個題外話,在我們坐Jurassic Park River Adventure的時候,機器又 當 機 了!! 坐在我們前面那排的老外不知道是已經碰到機器故障弄到精神錯亂還是怎麼樣,居然開始跟機器恐龍講起話來,一邊還聊天說 A: 恩~我們今天到底坐到幾個是沒有碰到問題的? B: not many  而且他們更慘,連進到forbidden journey城堡裡面,連畫像都壞掉了,只看到一個個空著的畫框( 是說這些畫像去休息了還是怎樣) ,聽著他們的胡言亂語,真的覺得我們至少幸運多了,至少畫像還會動!! 哈哈!!

 

但是,真的不是我要說,光這天玩Island of Adventure就走得我的腳要斷了!! 而且為了要看到底HP進不進得去,我們一直在HP和Hulk之間走來走去(等於是公園最左邊走到公園最右邊)。晚上回旅館的時候只想著: 天阿   這才第二天!!!!   明天還好去EPCOT不然要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