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熊熊發現我居然有8個月沒有寫網誌囉~!!
這半年來換了新公司,雖然還是在PR,卻從IT線跳到消費線,非常符合我跳tone的行為壓!

這次的佛羅里達之行,原本也是隨便講講結果就真的成行了,隨心所欲到了一個極點。
因為12月底剛好是美國旅行的旺季,機票怎麼都訂不到,原本是想過聖誕+跨年的結果最後變成25號當天回到台灣的pre-X'Mas trip

一開始就鎖定這次去一個禮拜FL只去Universal Studio & Disney World。
前兩天衝Universal,後三天逛Disney的Epcot, Magic Kingdom, Hollywood Studio & Animal Kingdom (Water Parks冬天不開)。
整體來說,Universal勝在他的thrill rides和電影特效等等高科技,Disney則是Characters Greetings、遊行和煙火。
出發前的一個禮拜,抽空把想坐的rides,想看的show的時間通通都查好做好筆記,讓我們為期五天的Theme Parks trip過的非常的充實

學弟阿江和學妹曉穎也因為在UF唸書所以第一天抽空從Gainesville開了兩個小時的車跑到Universal來找我們玩

最有趣的是,在出發的前一個禮拜發現阿江居然是弟弟的小學同學~!! 很妙吧!! 

DSC03911.JPG  

 

這五天每天都是早上7點出門,晚上11點回旅館,

疲勞程度比上班還要更拼更累  

結果...回來就感冒了 =.=  

可是   真的是超好玩的~  Could be my one of best X'mas 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