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2 沙婆礑溯溪

在花蓮停留兩天一夜,其中有一天是旅館附贈的太魯閣一日遊package (感謝Jas幫我們找到的旅館!)
不過因為到達花蓮的時間大概是早上11點多,變成第一天下午完全空空沒事做,
因此就加進了一個難度不太難的溯溪來玩玩 (雖然大家想到花蓮就會想到秀姑巒溪的泛舟)

我們的運氣很好,出發前查到的天氣預報都是可能下雨的,
沒想到到了的當天卻出了個大太陽!!
防寒衣一穿上去整個就是飆汗! 不過河水很涼,泡著水好舒服喔!!
我們就這樣跟著教練一路爬上去 不時的爬爬坡、跳跳水 很好玩!

隔天的太魯閣一日遊,我們一共去了 沙卡礑步道、燕子口、九曲洞、天祥(的廟)、還有長春祠。
說真的太魯閣,約略算一下大概每十年來一次吧--小時候跟爸媽來,高中畢業旅行,跟這次 (笑)
不過每次來都有不一樣的感受! 照片太多了 讓我有點分不清楚哪是哪兒
可是太魯閣真的很漂亮,難怪這麼多外國人愛來~~

ps.花蓮兩天帶Kate吃三媽臭臭鍋 鳳梨酥 泡芙 三杯雞 沒有照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