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1月8日,是我第一天上班的日子
2009年3月13日,是我在公司最後一天上班的日子

過去的這兩年多來,真的是甘苦兼具
雖然說偶爾因為活動的關係必須要加班到很晚
可是我們卻也可以苦中作樂  找些笑話來說

公司的氣氛也一直都很好 沒有所謂勾心鬥角
前輩們也都很熱心的教導做事情的技巧與態度
讓我在這兩年中學到很多
從Edward Bernays或是Ivy Lee的長篇大論中
漸漸的移到了真槍實彈的現實世界

兩年中有很多歡樂的回憶 讓我今天在收拾個人用品時有點感傷
有種:啊 真的是最後一天了 要走了 的感覺

真的很感謝老闆 經理 前輩們  
我會繼續往前 也祝你們生意興隆 客戶滾滾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