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過年到上禮拜看了不少的電影
赤壁2:決戰天下
赤壁.jpg
說是史詩片~我跟弟都覺得是歡樂賀歲片耶
跟1比起來比較好看 或者應該說 三國故事裡面的精華都在這集阿
火燒連環船.草船借箭.反間計等等的 1該說是個歷時3小時的前傳吧
不過 很多東西也都被改掉了 看起來總覺得怪怪的

大年初一的時候,去真善美看了人生一元起標
life for sale.jpg
是在說德國的三個青少年在網拍上面出售自己以為不重要的東西-靈魂.過去.未來
不過後面三個人都後悔了 可是又不知道該怎麼買回來
應該要是個勵志片 可是步調很慢 我跟弟不約而同的在戲院裡面昏迷了10來分鐘
也沒有被激勵到

revolutionary road.jpg

Revolutionary Road.
我堅決不叫它的中文片名-真愛旅程
看中文名字會以為他是個愛情浪漫片 最後終究有情人終成眷屬
可是看完以後發現根本被中文片名給騙了 >.<
而且我一直覺得是在看Titanic,因為除了Kate Winslet, Leonardo DiCaprio以外
還有他們的房東太太也是Titanic裡面的好心貴婦人
有種錯亂的感覺

連著看完了兩部沉重的電影,班傑明就這樣暫時被我踢出了我的 to see list
選擇Marley & Me, 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作為開心的娛樂
marley_and_me.jpg he_s_just_not_that_into_you_movie_poster.jpg
這兩部都是情人節片 看起來就真的很開心吶!!
尤其是Marley & Me 看Marley惡搞他主人真是讓人愉快!

以上 是最近的電影紀錄
目前想看可是還沒看的有:
- 波妞
- 班傑明
- 送行者
- slumdog millionaire
- Confessions of a Shopahol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