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六因為大學同學阿尼生日的關係
我們班的人通通跑去新竹為她慶生
主辦人柏毅還安排了一趟螢火蟲生態之旅

因為補習的關係,我星期六下午才到新竹
一到切切家發現   滿屋子的人!!
應該有快二十個吧~ 我猜
真是畢業以後沒看過這麼多人!!

下午三點~ 大家陸陸續續的走掉了
其實要看螢火蟲的人只有六七個而已
加上阿尼碩士班的同學 一起往內灣出發

到了內灣 人還真是多到個爆炸
因為天色還早,所以跑去老街逛街吃東西




還嘗試了客家擂茶


其實我本來是不敢喝的 試喝一口發現喝起來有點像芝麻糊  呵~

因為在磨擂茶磨了很長一段時間  所以當我們喝完的時候天色也差不多暗了
走到所謂的"賞螢步道"  真是人比螢火蟲多阿~
不過還是比我預期中看到的數目還要多  很開心
唯一不開心的就是 還是有看到有人在抓螢火蟲
偏偏我又很俗辣  只敢在那個抓螢火蟲的爸爸前面大聲嚷嚷  

不過反正  我們沒有走到很後面  一半就回來了
回來的時候路上還塞車 大約十點多就從新竹坐客運回台北了
結束了看螢火蟲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