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嗨翻天卡拉ok巴士尾牙之後
我就像上癮一樣不停的想抓人唱歌
剛好和阿土聊到錢櫃的水餃跟牛肉麵真的很好吃
所以就約了附中山FCS94的一起唱歌
本來要唱午夜場  可惜台北的女生晚上家裡都有門禁
所以順水推舟 改成中午場 (中午也比較便宜啦 XD)

唱歌攤與會的有 我 阿土 儀真 邱委員 家錦 冬瓜 gege 
我家小學妹曉穎 和鯰魚
唱得好嗨呀!! 又唱又跳又玩耍 
唱到我連長袖都拖到只剩下短袖了
當然免不了吃好吃的高麗菜水餃 還有熱呼呼的彭大海!!
這樣唱了四個小時歌還唱不完

後來因為結束後發現水餃吃不夠 肚子還是很餓
剛好我也很久很久很久沒有見到我家小學妹
原本要請她吃sogo的下午茶的 反正我有帶禮券
可是不管是奧地利咖啡館還是UCC都大排長龍
甚至連sogo外面的IS Coffee都客滿
在肚子餓到快不行的情況下
只好委屈小學妹吃麥當勞 

晚上回到家 最開始是想向在異鄉求學的小強賤狗炫耀一下這快樂的一天
沒想到 因為小學妹不經意的提起了一件事
大家開始鬧小強 玩一玩玩開了 乾脆大家把認識的附中山 
MSN有上線的通通拉進來聊天 情況就此一發不可收拾
不只我們這屆 下至95級 最上面拉到大大學長姊(聽說有88級的)
算一算  被拉進來的最多有17個吧  超多
然後就是不停的問 xxx是誰??系級??
最後乾脆在自己的名稱打上: 我是94活動忻婕 這樣的字
反正就是亂扯一通  超好玩的
我從大一進去成大 也從來沒有一次看到這麼多學長姐過
最後實在是因為想睡覺了 才結束這奇妙的大會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